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SecuFirst WP-H01S防水無線網路攝影機


<開箱>SecuFirst WP-H01S防水無線網路攝影機
因為辦公室安全起見於是上網蒐訊監視器產品,結果看到了SecuFirst攝影機產品的影片,下定決心好好研究一下(畢竟女生沒啥概念的嘛@.@)






接下來我看了這支介紹影片及使用教學後,決定要購買這款CP值最高【SecuFirst WP-H01S防水無線網路攝影機】,主要是直接插上電源就可以立刻使用,不用擔心線路的問題。另外Wi-Fi無線監看功能,可錄影錄音外出在外還可以透過手機平板app遠端即時監看居家安全。


SecuFirst WP-H01S 防水無線網路攝影機─商品影片
WP-H01S隨插即用,簡易安裝設定,只須連接「IP分享器」即可使用。
●手機平板監看:安裝免費APPOMGuard  HD隨時行動監看。
WP-H01S防水適用於室內外,可安裝於室內/外任一角落。
●「位移偵測錄影」可自動觸發開啟錄影,將影像及聲音儲存記憶卡中。
WP-H01S內建10顆紅外線LED燈,夜視距離最遠5公尺。
●影音可同步錄影並儲存在Marco SD Card最大可到32GB
一、     WP-H01S架設超簡單
二、      立即擺放在辦公室一角落輕鬆照到室內及室外狀況,WP-H01S免拉線只要插上電源立即可以使用,省去接線的煩惱。



換一個角度拍攝電源線只有一條,架設容易首選無線攝影機,可隨時變換地方輕巧又便利。






二、手機監看超便利
Play商店下載APP  OMGuard  HD監視軟體,即可體驗手機監看
、遠端監看、無線監看、即時錄音錄影。

(1) Play 商店下載手機App監視軟體。
(2)安裝WP-H01S網路攝影機於需要的位置然後插上電源。
(3)WP-H01S網路攝影機和家裡的IP分享器的Wi-Fi訊號連接。
(4)立即享受WP-H01S網路攝影機隨時監控的便利。


下圖使用手機即可立即監看畫面,外出可立即關心辦公式安全

WP-H01S白天監看畫面,外頭車輛停靠也拍得清清楚楚


WP-H01S晚上監看畫面,室內狀況清晰可見,電腦螢幕畫面也拍的一清二楚






() WP-H01S錄音錄影儲存影像超便利
不需另外購買儲存影像的主機和監視螢幕,因為WP-H01S內建可插入32G的儲存卡可足錄滿5天整,而且還可設定偵測錄位移影時才啟動錄影,WP-H01S真是經濟又划算,強力推薦給小資女居家防護使用。










 WP-H01S白天可清楚監看到門口停車狀況再也不怕心愛小車受到傷害
晚上外出透過網路連線也可清楚監看到錄影狀況
如下圖WP-H01S夜間由外地連線觀看,影像依舊清晰無比
這款WP-H01S監視器當初購買價是$3490身為小資女的我個人覺得物超所值
大力推薦給適合的朋友們!! WP-H01S商品網址如下: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prod/AGAC4I-A90053UX5?q=/S/AGAC4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